雨が降る

不更新了

[傲默]五年明恋2

  

  天空雾蒙蒙的,下着毛毛细雨,注重头发的帅傲打着伞站在原地,应该是等某个人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他等得有点不耐烦了,手伸进囗装,拿起手机低头一看,啧…六点了……

  

  

  这个时候再不出发,就要迟到了,他拿着手机,点开某个人的聊天窗,给他发了个消息之后,就走了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报道……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叮咚……叮咚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帅傲刚好踩点到来,他拼命地呼吸着周围的空气,得到氧气的他,像从死神手里复活回来了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他看了看讲台上,站着的是物理课代表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帅傲松了口气,正打算回到位置上的时候,看见华夏前面的人瞬间火气上来了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好你个丁默!害我在你小区门口等了半天。”帅傲这声音非常大,在隔壁班都能听得见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隔壁的老师走过来,提醒了一下,然后看着还在门口的帅傲,示意他赶紧回到位置上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帅傲阴着脸回到他的位置上,他侧着脸看着华夏,又回头看了看自己的亲妹妹,又大骂道:“他来了你俩怎么不给我发消息啊!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俩人看着他,静静地翻了个白眼,拿出了手机,递给他看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他看见许多感叹号的消息,努力的回想着:前几天,她俩向帅傲借50块,说要买点小说看看,最近没存货看了,帅傲不想理她们,可是她们不停的发消息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他以为开了免打扰可以好受点,没想到一个小时左右的时候,她俩一共发了几千条,都给帅傲手机内存占满了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一气之下,他两个人都拉黑了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他尴尬的笑了笑,看了看课代表振奋人心的鼓舞着我们,下面也就几个喜欢学习的人回应。但也不代表我们班成绩很差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帅傲偷偷摸摸的拿出手机,先把两人从黑名单里拉出来,然后给她们各发了个50元的红包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他退出来,看见小心的聊天窗,忍不住点了进去,里面最后的消息,停留在前一个月的红包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想了想小心钱应该花的差不多了,就给他发了一个3000元的红包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其实他想发5200元的,奈何害怕自己没钱买化妆品了,就少发了一点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他看了看余额,还有一两千,还够用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上午的最后一节课下课后,许多已经快要饿死了的人,快马加鞭的冲去食堂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帅傲见丁默还没走,就起来坐在他旁边看着他:“我等你,我们一起去。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丁默脸色阴暗,看都不看帅傲,就冷冰冰的拒绝道:“不需要。”感受不到一丝的委婉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帅傲也不介意,他跟在丁默后面,见他加快了脚步,也加快了脚步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丁默不知道为什么突然停了下来,没注意到的帅傲直接撞了上去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他后退了几步,揉了揉发痛的额头,微微睁开眼睛,睁开眼睛,就看见了不想看见的人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帅傲本来美好的心情,瞬间乌云密布,仿佛下一秒就会电闪雷鸣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面对两人阴暗的脸,她毫不畏惧,反而肆意妄为的骂着他们:“哟哟哟,这不是初中那个不认账的面瘫嘛?啧啧啧,海王也在啊,你俩可真般配,不在一起可惜了。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帅傲看着她狂傲自大的样子,冷笑着嘲讽道:“这不是那个谣言精嘛,又帮你弟弟报仇吗?没证据别乱说哦。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她身上好像有个开关,动了她的底线,就会让她怒火中烧:“还不是你们,我弟被欺负的都不敢社交了!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记住了帅傲,我手上还有你的黑料,你要是敢动我,打我弟的主意,我马上就发出去,让你臭名远扬。”说完就走了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丁默一直静静地看着她俩互怼,等她离开后,他看了看帅傲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眼皮耷拉着,能明显看出细长的睫毛,眼里充满戻气,玩世不恭的样子,就差把“无所谓”写在脸上了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丁默看了看不远处的食堂,回头问:“你还吃吗?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见对方没有回他,也没有多管,自己一个人去了食堂,留下帅傲一个人独处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帅傲站了一会,想起刚才那个女的说的话,像听到什么玩笑一样,忍俊不禁的轻笑一声:“行啊,我看看你能拿出什么证据。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他看了看远处丁默的背影,本来还想陪他去吃饭的,现在是没办法一起吃了,他遗憾的走了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去的是办公室,一进去就去找班主任:“老师我要请假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啊?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丁默回到教室,没有看到帅傲他人,有点开心却又有些失落,莫名的情绪,让丁默捉摸不透自己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教室就他一个人,非常的空旷,他刚坐了下来,就听见外面有非常强烈的奔跑的脚步声,还挺乱的,他猜测应该不止一个人,有点好奇,就顺着声音望了过去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脚步声停止后,映入眼帘的是安慕和冷月……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待续……

评论(3)

热度(61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