雨が降る

不更新了

[喜灰/灰喜]抑郁症患者17

  安静夜晚里,家家户户已经进入了睡眠,而医院内依旧灯火明亮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在207的病房内,有一个女人,她孤独的躺在那里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门外是细小的交谈声,她清醒着却假装还昏迷着,听着外面的声音,沉思着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她精神失调,有时候会失去控制,肆意发疯,不过看现在的情况,需要有什么事刺激她,才会让她失去理智。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记得,别刺激到她了,她这情况从小就有,想得到更多情况的话,等她醒了,亲自来见我,才能告诉你们。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听见医生离开的脚步声,她不禁地皱起眉头来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忽然听见门外开门的声音,又开始装睡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这期间他们没有如何交谈,直到灰太狼难以抉择地看着他,下定决心,这事情不说的话是没个结果的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我有话和你说……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就这样他俩出去单独“约会”去了,安维娜知道她想干嘛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等他们出去后,安维娜默默睁开眼睛,看见明亮的月光,透过窗户照进来是如此的暗淡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她摸索着口袋,掏出手机,拨通了电话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不一会儿接通了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嗯哼?宝贝,怎么打电话过来了?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安维娜见她阴阳怪气的样子,脸色平静,习以为常的说着:“出事了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对方迟疑了一下,顿时严肃起来:“嗯,你没事吧,需要我过去陪你吗?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不用,只是想她了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啊?”对方有些疑惑“可是她那样骗你,你还喜欢她!你怎么不可以看看我呢?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安维娜淡淡地笑了笑:“我和她只是姐妹,但是她只有我,没有我……她可怎么办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对方心知肚明,尴尬的笑了笑,声音沙哑的接受了这一切:“知道了,我会看好她的…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在挂电话之前,安维娜又说了句:“柯瑶……”她停顿了一下“如果真的爱我,你可以过来陪我吗?不顾一切……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没等对方回复,她挂断了电话,不一会儿,门被推开了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安维娜没有看她,似乎是意料之中的事,只说了句:“你来了啊~”……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柯瑶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待续……

评论(1)

热度(20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