雨が降る

不更新了

[喜灰]接吻成瘾

  打算再出一个《古语今物》这个系列,《抑郁症患者》的都没有热度(气死我了)有没有大佬和我同创?我时间不够,没办法一周更新一次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*喜灰cp

  

  *不喜勿喷,触雷别看

  

  *原谅我有点头晕,所以才写的很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*

  每次灰太狼都会在喜羊羊的学校门口等他放学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他这次来的比较早,学校的门才刚刚打开,他站在一棵大树下,玩着手机来度过慢长的等待时间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他刚打开手机,就来电话了,看了看上面的名字,无声的笑了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喂,宝贝怎么了,我现在在学校门口,等你出来就带你去吃你最喜欢吃的冰淇淋。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对方激动到兴奋的笑着,但是好像想到了什么,声音慢慢低沉下去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灰太狼察觉到他的情绪变化,担心的问道:“你怎么了?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能等我出来跟你说嘛……”撒娇的小奶音,软萌软萌的,把灰太狼的心都更融化了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他温柔宠溺的答应他,别过头看向一旁偷听的小姐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小姐看见自己被发现了,也没隐瞒:“这是你儿子?还是弟弟?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是…我男朋友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小姐听懵了,眼睛眨巴眨巴的,慢慢消化着事实,从震惊转变成兴奋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祝你和你男朋友永远相爱,我女朋友来了,我先走了!”说完就领着女朋友走了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*

  “来了!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灰太狼随着声音看过去,看着喜羊羊蹦蹦跳跳的跑到自己旁边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觉得很可爱,忍不住摸了摸他的头,还故意弄乱他的头发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哎!你干嘛弄乱我头发!”喜羊羊把他的手甩开,整理自己头发,还不忘对他翻白眼“哼!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灰太狼看他这副模样,调侃道:“哟,小家伙生气啦?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喜羊羊看他明知故问的样子,本来没火的,瞬息间就点燃了:“不然呢!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脾气还挺大,说吧怎么哄你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喜羊羊看他这么直,也只是习以为常的,觉得他这样挺好的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我想要买三个冰淇淋行吗?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灰太狼敲了敲他的脑袋:“你忘了那天就吃了两个,结果肚子疼了一整天,今天破例给你买一次,我可不想害你。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换一个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换一个嘛……”喜羊羊思考这要换什么,他突然露出不怀好意的笑容,看着灰太狼直接明了了说:“我能不能亲你……”他又想了想这样说好亏,又补上一个条件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无限次数!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灰太狼半蹲下来,单膝跪地,把脸靠过去:“这倒可以。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喜羊羊开心的直接向他唇亲了过去,吓得灰太狼直接站了起来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喂,我让你亲脸,不是亲唇,这是我的初吻啊!”看似不愿意,其实心里已经乐开了花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喜羊羊在后面静静地看他,目光移向那有点泛红的耳根,不经意间笑了笑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他靠过去,趁他还在回味刚才的吻,又往唇上亲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看着灰太狼害羞的后退,又破口大骂自己,虽然是骂,但是每一个字,都没有不情愿的意思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*

  一路上,喜羊羊不停的亲他,有时亲唇、有时亲脸、有时亲脖子,只要是有露出来的,他都想亲一亲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他好像上瘾了,喜欢这种亲亲的感觉,特别是亲唇的感觉,真的很容易让人心动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因此每天早上都会亲他,放学也亲,回家也亲,连睡觉也要黏着他亲亲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时间长了,灰太狼觉得他是上瘾了,有点害怕他也会对别人上瘾“你是不是对亲人上瘾了……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喜羊羊能察觉到他的言中之意,紧紧的抱着他,在他唇上轻轻吻了一下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我只对你上瘾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2)

热度(161)
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