雨が降る

不更新了

[喜灰/灰喜]抑郁症患者16

  (本集cpu燃烧较大)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和我说这个干什么?”

  

  “你别急,我还没说完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她们三个来到一家房子外,这个房子是复古风格的,外面有许多月季花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没见过月季花的芋琴,误以为是玫瑰花,知道这是月季花之后,迈着欢快的脚步,跑过去看了看月季花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安维娜没管她,带着女孩进了房子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里面和外面也差不多,复古风,养了很多花花草草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安维娜让她坐在沙发上,自己则去找医疗箱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她拿着医疗箱过来,笑着和她说:“不要怕啊,我给你涂一点药。”说着就抺了点药涂上去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她默默看着她的情况,面无表情的脸上,看不出她疼不疼,只能尽量轻一点了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涂完之后,她看着她麻木的神情,和那暗淡无光的瞳孔,淡淡叹了口气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姐姐,我…能不能在你这里住啊”一句话没说的她,突然开了口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安维娜有点惊讶,但很快就平静了下来,猜她应该有什么苦衷,不能回家,默默地点了点头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就刚才那两句话,两人就没有其他的交流了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芋琴在这里呆了几分钟就回去了,回去之前还不忘回头骂她:“回去又要给你收拾烂摊子!我要是帮你,我跟你一个姓!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安维娜站在原地,不禁笑了笑。没注意到后面的人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当她回去时才看见,她换下刚才玩味的笑容,带上温柔的笑,看着她就不说话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首先是她开口

  “姐姐,你叫什么”

  

  “安维娜,那妹妹你呢?”

  

  “以后再告诉你,你可以先叫我灰”

  

  “嗯哼?”

  

  “算了,你就叫我妹妹就行”

  

  “哼”她玩味的笑了笑“还是叫灰吧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她是谁啊?”

  喜羊羊疑惑的看着她,不理解她为什么要和他讲这些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安维娜起身准备回去。这给喜羊羊整不会了,还有讲一半离开的?

  

  安维娜打开门,在离开之前回头看了看喜羊羊,他背对着光,月光清晰勾勒着他那帅气的轮廓,脸上带着点疑惑和愤怒,有点像被耍了的大少爷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她不经意间笑了笑:“出来和我聊,这里不太方便。”说完她就关门出去了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刚出去就变了个脸,玩味的样子霎时间就消散了,严肃的表情里带着点忧伤,瞳孔也失了焦,透露着不堪回首的往事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不一会喜羊羊就出来了,她调整好状态,转过身看着喜羊羊,突然脑子里闪过一个画面。

  

  “你在干嘛”

  

  “我…起来上个厕所”

  

  “厕所不在那个方向,说吧在我房间门口,找我什么事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和这个场景好像啊……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你们在干什么?”不知道从哪里走出来的灰太狼,静静地看着两人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安维娜尴尬的笑了笑,哈哈哈这更像了……“没什么,只是互道个晚安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灰太狼拿着杯子,默默地喝了一杯水,看着喜羊羊,想要得到他的肯定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喜羊羊也特别配合安维娜“对对对,我们只是互道晚安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灰太狼笑了笑,拿着杯子的手用力起来,不一会杯子就被灰太狼捏碎了,她默默地想还行,变成女生力气也不差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你还是和以前一样,在我面前撒谎也不会。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安维娜站在原地,不知所措的看着她,心里有种不好的预感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果不其然,灰太狼拿出一个本子,是安维娜的日记本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喜羊羊站在安维娜的后面,看见灰太狼手里的日记,又看了看慌张的样子,恨不得冲过去把日记撕了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安维娜并没有做,像个小孩一样等待“爱”的教育、惩罚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你应该知道里面写了什么,你隐瞒我的事情挺多的啊,你还催眠我删除我的记忆!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催眠?!删除记忆?!喜羊羊满脸震惊,跑过去灰太狼旁边:“发生了什么!为什么要删除你的记忆?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灰太狼没有回答,看着安维娜想要她给她一个合理的解释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安维娜看着灰太狼,严肃又带着恐吓,风吹乱了她的头发,又有点霸道女总裁的样子,霸道又美丽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在安维娜眼里是恐惧……

  

  “我……”

  

  不知所措……

  

  “……”

  

  弱不禁风……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她麻木地瘫坐在地上,感觉身体都是水做的,根本站不起来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她瞳孔失了焦,与刚才光彩夺目的眼睛与众不同,像一个布娃娃一样,没有灵魂,任人摆布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这熟悉的场景,让她回想起那不堪入目的往事……她并不想记起来…

  

  

  [你到底隐瞒着我什么!]

  

  “说话”

  

  [你说话啊!哑巴了?]

  

  “你怎么了……”

  

  [你不告诉我!我死给你看!]

  

  “安维娜?”

  

  [难怪……这就是你们远离我!厌弃我的原因!]

  

  

  为什么,明明说的不一样了……

  

  

  为什么还会想起来!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我并不想回忆这段往事……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可这声音一直围饶着我……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恨不得让我去死……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才能安静……

  

  

  一时间,她晕倒在地上,灰太狼害怕又疑惑的担心起来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喜羊羊也情不自禁的担心着,这个情敌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他们带着她去了医院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安维娜在梦里看着一个人,那个人看不清脸,她只说了句

  

  “我并没有把你放在心上”

  
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待续……

评论(4)

热度(25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